身為一個畢業生,雖然很擔心未來工作要做什麼、未來要如何發展

但眼下我最在意的還是畢業舞會的事情

好啦我知道我有點搞錯重點

但起碼要在工作前享受最後一次學生時代的歡樂時節啊

 

因為我是活動企劃人之一

要負責規劃舞會的主題,和一些大致的方向、價位等

如下有五種主題

 

1.歐洲宮廷風

舞會租禮服-禮服重點:華麗、色彩鮮豔、馬甲式、蕾絲、長寬袖、澎澎裙

舞會租禮服-其他裝飾:華麗頭飾(帽子、皇冠)

舞會租禮服-禮服價位:2500-4000左右

舞會租禮服-裝飾價位:250-1000

 舞會租禮服舞會租禮服舞會租禮服  (圖片取自網路)

 

2.古裝秀

舞會租禮服-禮服重點:飄逸、仙氣、唯美、寬袖、長袍

舞會租禮服-其他裝飾:唯美頭飾、髮簪

舞會租禮服-禮服價位:2500-4500左右

舞會租禮服-裝飾價位:200-800

 舞會租禮服 舞會租禮服 舞會租禮服  (圖片取自網路)

 

3.時尚婚禮PARTY

舞會租禮服-禮服重點:婚禮禮服(澎裙、魚尾…)、閃閃發亮、多層次、性感、氣質

舞會租禮服-其他裝飾:頭紗、小頭飾(小皇冠、花圈)

舞會租禮服-禮服價位:2500-4500左右

舞會租禮服-裝飾價位:頭紗250-100、小頭飾50-500

 舞會租禮服 舞會租禮服 舞會租禮服  (圖片取自伊頓婚紗工作室)

4.小清新風

舞會租禮服-禮服重點:小禮服、清新自然、可愛、氣質

舞會租禮服-其他裝飾:小頭飾(小皇冠、花圈)

舞會租禮服-禮服價位:1500-3500

舞會租禮服-裝飾價位:小頭飾50-500

 舞會租禮服 舞會租禮服 舞會租禮服  (圖片取自伊頓婚紗工作室)

 

經過全體同學共同分析評估和投票之後

舞會租禮服-歐洲宮廷風:因為價位對所有人負擔比較重,雖然這個主題很有趣、很好玩,可是大家還是忍痛捨棄了這個。

舞會租禮服-古裝秀:有同學覺得這種古裝穿不好會很醜、很好笑,拍起來不好看,所以也是捨棄了這個有趣的主題。

舞會租禮服-時尚婚禮PARTY:參與同學紛紛叫好,說他們很期待穿上禮服,而且價位也比較沒前兩個這麼高,大多數同學都選了這個主題。

舞會租禮服-小清新風:這種小清新路線雖然價位上親民許多,但同學們這個主題太無聊,沒有爆點,所以也沒選這個。

 

好了,選定主題之後,大家各自規劃要去哪裡租我的舞會禮服

一開始本來想在網路上買禮服,可是我看過太多慘案發生了

舞會租禮服 舞會租禮服 舞會租禮服  (圖片取自網路)

 

….默哀三秒鐘

這種事情還是盡量能避免就避免吧….

我真的不想要已經花錢,而且還在滿心期待的狀況之下

看到這種完全跟官網上面圖片不一樣的情形發生

這樣我可能真的會失控砸東西啊(掩面)

 

在網路上搜尋舞會租禮服的關鍵字的時候

就看到了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

婚紗!感覺就中了我現在的主題~~

剛好離新竹火車站很近

帶著期待又怕被受傷害的態度過去詢問

發現裡面真的好多禮服哦!

不管是新娘白紗、新娘禮服、伴娘服、小禮服、花童服、媽媽服、古裝、宮廷風…

通通都有!一點都不誇張!

我們原定的那些主題的風格根本全包啊!

而且還有五層樓感覺很厲害

我的舞會租禮服之路也正式拉開了序幕….

 

伊頓婚紗工作室:http://www.etonwedding.com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西曼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